隔了一個月都沒post新文章,也沒時間上線,嚇得吉妮以為我失踨了

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荷官課程持續在上,但我的dealer diary快變年度報告了,

只能說這課程真的很有趣,要有好的邏輯和計算能力,

而且都要一直動腦,難怪亞太的老師每個都不老!

至於學這課程的未來,雖然澎湖公投沒過,

但我相信台灣開賭場是早晚的問題滴,

而且亞太也為學員的未來有了良好的規劃,

應該是不用太擔心才是.

有人問說我不賭怎會想當荷官,我只能說,1.辦公室坐不住  2.錢多 3.好玩

工作除了賺錢養家養自己,最重要的應該是要樂在工作,是吧~!

 

*10/25去了一趟三天兩夜澳門賭場參訪之旅,真的很不賴,學到超多東西,

 也認識了不少朋友,遊記相片待補中...

 平常都沒在拍照,但這次出去拍超多照片,我只能說:

 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人到拍照才知胖啊....

 

*最近累到身體出現警訊,頭痛食欲不掁想吐,是可以順便減肥沒錯啦~但我還是希望身體健康滴~

 

*跟家人感情越來越好,只能說年紀大了脾氣有被磨了會想了,

 不管家人曾做錯什麼說錯什麼,他們畢竟是我的家人是我最終的依靠啊!

 

*我終究還是來不及去看皮克斯展啊....別了毛怪別了大眼仔....

 

*室友交了新男友,每天都甜蜜蜜,閃到我都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Jo 的頭像
    EnglishJo

    All about Jo

    English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