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TOEIC)測驗是全球認證的英語能力檢定,

它比全民英檢屌的地方在於它是國際性的認証,

國內的外商和國外的公司大都還是看多益成績來評估應徵者的英語能力.

上一次去考多益是在2003年,那時還是舊的考試題型,

那一次為了這個考試還花了錢去補習,

當時考試覺得聽力好難吶,而且閱讀還來不及做完,

幸好當時成績出來還不錯,有845分.

後來多益換了新題型,也想再試試自己的英語力有沒有退步,

於是報了名也買了書再回來看,

結果做第一次模測時,不知是自己英文有進步還是題型變簡單了,

第一次模測就有900多分,嚇壞我自己了~

但也因此醬,後來就懶得看書,那本四回模測,

到昨天也就是考試前一天我都還沒做完,整個給它在擺爛....

到了今天考試日,一大早起來,一邊看ABDC第四季一邊做運動,

還悠悠哉哉拖到快9點才出門,還自以為帶了書有時間去看,

結果一到考場就已經在進場了,連早餐都是隨便啃了兩口就進去,

考呀考滴,聽力測驗結束後,整個是餓到一個不行,

瞬間血糖降到最低點,頭昏眼花的結果就是畫錯卡,

幸好後來有檢查到,不然我就真的要哭了~

基本上,考過了全民英檢中高級,也教了一陣子英文,

這次新多益的題型對我而言我覺得算簡單,

但有一些用字和文法上的小細節仍是我要加強的.

考完了多益的聽力和閱讀,再來就要準備口說和作文了~

之前的全民英檢中高級的口說和作文雖然有過,

但分數不太理想,希望這次我可以好好準備,

考個好成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Jo 的頭像
    EnglishJo

    All about Jo

    English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