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喜歡棒棒堂.....

每次我一講,朋友的第一個反應都是:

蛤~~~啊你是幾歲了啊~

其實一開始是喜歡看模范棒棒堂那個節目,

很多年輕男孩兒們在節目裡認真的搞笑耍寶,

但真要表演時卻是超級認真用心,

喜歡看是因為那些男孩們的搞笑真的很好笑,

表演也真的很精彩,節目也吸引並培養出一些有才華的新生代藝人;

後來節目選出了6個人組成棒棒堂這個男孩團體出唱片,

一直被國中生以上的族群不屑,

覺得出唱片耶~歌聲那麼爛只會跳舞只有臉還可以看出唱片是要騙錢哦~

而那6個大男生也知道,但他們卻不因此受挫,甚至拿這點來自嘲,

也一直堅持下去,精進自己的才藝,提升自己表演風格.

在今年他們登上香港紅墈開演唱會,

開完後在台灣的通告也馬不停蹄的上,

上節目通告,一般來說就是玩玩遊戲,

打打歌,跳跳自己專輯的舞就好,

但他們因應節目主持人及性質,

分別編了不同的表演給每個節目,

而每個節目主持人看過後都讚不絕口;

這就是我喜歡他們的原因:對於表演的用心並且樂在其中.

表演中一些bboy的技巧對於會跳bboy的人來說或許沒什麼,

表演中一些歌唱的表演一定比不上方大同或蕭敬騰來得精彩,

但表演的精彩度及編排的用心,可不只需要bboy和歌唱的技巧而已,

所以,不要再質疑為何我喜歡棒棒堂了,

我看上的可不是他們青春的肉體(好啦...其實有一點點啦...),

而是他們的用心及好笑哦~

 

電視通告巡演

第一站-康熙來了 (0:28)

 

 


第二站--王牌大明星 (4:21)

第三站--天才衝衝衝 (0:54)

 

爆笑互罵接龍    (這個真的超好笑~~)

第四站--大學生了沒 (2:51)

 


第五站--娛樂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Jo 的頭像
    EnglishJo

    All about Jo

    English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