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終於等到大同的新專輯和寫真書了~呀呼~!!1176705172.jpg 

先來介紹新書"L.I.F.E"--

封面

 書封面.JPG

封底

書封底.JPG 

書目

CIMG0028.JPG 

書目1.JPG

書目2.JPG

書目3.JPG

書目4.JPG

  CIMG0039.JPG

書目5.JPG

 書目6.JPG

 

一開始跟朋友說大同出寫真書,

朋友還大驚說:What!?他脫囉~?

說實在的,我並不想看白紙好嗎.....挑眉.jpg 

 

整本書的基本色調以黑白為主(但照片是彩色的啦~)

和他的Timeless專輯相呼應;

書的內容真的很豐富,尤其是文字方面,

Khalil的文字讓我想到紀伯倫的先知,

他談到很多關於道德倫理和自我紀律的想法,

也講到自己對於音樂製作這方面的期許,

當然對環保議題也著墨不少,

讓我看完感觸良多,

L.I.F.E.與其說是寫真書,不如說是一本勵志書呀~~

個人最喜歡Listen那一章,

不只照片拍得很有feel,

音樂的介紹也很有趣,

而且會讓人很想把他介紹的那些CD都買下來說~

 

書的最後有題字向葛碧健博士(Dr.Bijan Ghaznavi)致敬,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他是一位瑞士的積極心理治療專家,

(PTT版友Ruby說大同也有修過這門課呢~)

大同信仰的巴哈伊教曾請他和他妻子(也是心理醫生)

傳授一些心理相關的課程,

他們夫妻倆在中國積極推廣心理治療,

也在中國出書(童年的秘密)探討兒童心理,

但在前不久,葛碧健博士卻因車禍而去世.

我查不到是否葛碧健博士也是巴哈伊教友,

但我想他的應該是對巴哈伊教有許多的貢獻,

才會令大同如此緬懷吧~

 還有還有, 因為L.I.F.E目前只在香港出版,

所以可以買到這本書要感謝方大同台灣歌迷會

及PTT版友潔西的幫忙,

在此向你們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再來聊聊Timeless可啦斯刻這張專輯吧~

唱片外盒封面

專輯封面.JPG   

補預購送的明信片圖

 CIMG2124.JPG

唱本內頁,CD盒內層設計&歌詞本

專輯內容全.JPG  

拿到專輯一打看當然先看歌詞本, 內頁精彩照片當然少不了,

專輯內容4.JPG 

翻啊翻的翻到最後一頁, 咦~怎麼沒有他慣有的巴哈伊教義呢?

原來這次特地移到唱片內頁去啦~

專輯內容1.JPG 

唱片內頁除了大同的巴哈伊教義外,

還有他對這次翻唱每一首歌的理由及感想

CIMG0019.JPG  

背面還寫了--

專輯內容3.JPG  

 

這張的專輯設計感覺純淨簡單自然,

是大同所有專輯中我最喜歡的;

而專輯內容就更不用說了,

每一首歌的重新編曲都給每一首歌新的生命,

整張的走向我覺得是比較偏Jazz/Blues的感覺.

在整個晚上無限repeat的聽,

目前個人排名前三名為---

3.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Red Bean

2. Wonderful Tonight

    Moon River

1. La Bamba

La Bamba改編得很棒,本來以為大同會唱快版的,

但basanova式的La Bamba及整首編曲可說令人非常驚艷

 

整張專輯滿意度為99分, 少的那1分就是....

 

 

 

 

 

 

曲目會不會也太少長度會不會也太短啦~~

一下子就聽到第十首,

整個超級不過癮的....1176705186.jpg

看來只能期待十月十日的演唱會囉~

 

(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寫專輯介紹文,方先生,你讓我整個認真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Jo 的頭像
    EnglishJo

    All about Jo

    English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