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_Poster_AllChar.jpg

 

在期待了那麼久,今天終於去看了好評不斷的Up (天外奇蹟),

而且還是我第一次的電影數位版初體驗唷~(>///<)

因為是從永和下課直接去看,所以就選擇離得最近的東南亞戲院,

買的是單人套餐,有附小爆米花和中杯飲料,

因為平常最常去看的是環球國賓,

所以習慣了國賓的中杯飲料size

(約700~800cc,反正就是拿起來很大一杯),

結果服務人員一拿出來我整個傻眼...1176698216.jpg

根本就是早餐店在用的大杯紙杯嘛~~!!

反正看電影重點不在吃的喝的,就let it be了~

進場前,服務人員發給大家3D眼鏡,不然大家看到可就是花花的一片囉~

而畢竟是看數位版的影片,預告片當然也是撥數位版的電影預告,

讓第一次看到的我覺得灰熊的新鮮有趣.

 

照慣例,Pixar的正片前都會播一個小短片;

小短片都沒有台詞的,而且精彩度不輸正片,

這次的短片是跟自然現象有關的,

看完當然也是令人有莞薾一笑+心頭暖暖的feel.

再來說說Up這部片的感想,

整個故事講是一個小男孩和老男孩的冒險故事,

小男孩為了拿到勳章,老男孩為了實現老伴的夢想而展開的旅程.

我真的覺得選看數位版真的是選對了, 因為背景是在南美洲野外,

用數位版來看真的很能把整個景的寬和深展現出來,

看到後來都覺得銀幕怎麼那麼小~

而且就如文莤世界週報介紹的,

Pixar最厲害的就是他說故事的能力,

開頭十分鐘的劇情就令我覺得Pixar真的太會舖陳了,

不用一句台詞,光用音樂和畫面就可以講述Carl爺爺的一生;

當然整部100多分鐘的劇情完全沒有冷場,

令我大笑也令我大哭,

觀眾裡雖然有小孩,但整場電影下來,

沒有聽到手機響,

沒有聽到白目小孩在問問題,

沒有聽到自作聰明的人在做劇情介紹或解說,

每個人完全被劇情及畫面給吸引住~

Pixar你太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Jo 的頭像
    EnglishJo

    All about Jo

    English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