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還是我的最愛啦,但在等他出新專輯的中間,

小小的出軌應該是ok的吧~哈傻笑.jpg 

 

嚴爵/謝謝你的美好

嚴爵Yen-j 第一張完全創作 [謝謝你的美好].JPG

這位同學會做詞做曲編曲製作,是五月天梁靜茹的師弟,巧的是還跟我一樣是高雄人吶!

雖然又是一個美籍台人回國出唱片,但還好唱歌沒有那欠揍的美式中文和假R&B

整張專輯聽下來很Jason Mraz的feel,但又不會讓人覺得有抄襲的嫌疑,

詞很有意思,曲很fresh,歌聲很不賴,希望之後不要又走上芭樂路就是了~

很喜歡這首困在台北,因為這整個就是我目前的寫照啊!!!

是的,我在過渡期,但我也沒放棄唷!!彩帶加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glishJo 的頭像
    EnglishJo

    All about Jo

    English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